烟熏三文鱼

只要你恶心迪莲并且讨厌某臭,我们就是最好的朋友

【怼毛盗|记一个脑洞】当江澄和魏无羡角色互换

  *注意避雷,多个角色互换,不是魂穿重生,怼魏无羡怼蓝忘机怼江渣渣怼江莲藕怼青蘅微怼藏色

  *毛毛翻墙发炎屎全家

  

  起初修真界共有四大家族,为温、蓝、金、魏四族——私设是聂明玦担任宗主五年后清河聂氏才为五大家族之一——云梦魏氏宗主名唤魏长泽,有一竹马之友,姓江名枫眠。

  江枫眠虽是魏氏家仆,但与魏长泽却是三叩九拜的义兄义弟,然而在魏长泽和藏色订婚后,江枫眠还借着欣赏刻意接近藏色。魏长泽念在旧日情分不计前嫌,但江枫眠却把这原谅看得理所当然。

  后来江枫眠见藏色没了希望,就把目光投向了别人。一次偶然,江枫眠遇到了夜猎受伤的虞紫鸢,将昏迷的人带回莲花坞救治,又趁人之危和虞紫鸢发生了关系。在人醒来后义正言辞的进行道德绑架,见不成就说出了自己干的事,演技爆棚一脸抱歉的说是自己喝醉了。虞紫鸢虽是恨不得将眼前的人一鞭子抽死,但那时世道这种事说出去也是女子的不对,只好咬牙应下。

  魏长泽看虞紫鸢可怜,前去劝江枫眠,但对方颠倒黑白说了一堆话,把责任推到了虞紫鸢身上。魏长泽不清楚来龙去脉,却也不好过多干涉。

  这时藏色已产下一女婴,取名为魏厌离。虞紫鸢看不惯江枫眠那张嘴脸,常年在外云游猎奇。两年后藏色又有身孕,江枫眠不甘示弱,造谣眉山虞氏出事唤回虞紫鸢,用卑劣手段再次和她发生关系。一个月后在一次偶然中请来医师,说出虞紫鸢已有身孕。

  魏无羡出世几月后虞紫鸢就产下一子。虽然这孩子有的不情不愿,但到底是自己怀胎十月产下的,虞紫鸢产后不久就带着孩子出门夜猎,江枫眠不依不饶的跟着,却不料遇到千年老妖。虞紫鸢身受重伤,拼死将孩子藏在山洞里,而江枫眠虽修为不错但仍不幸身亡。

  后眉山虞氏的人赶来,救下了昏迷不醒的虞紫鸢,却没找到小公子。

  同一时期姑苏蓝氏青蘅君囚禁蓝夫人,不久便得一子,名为湛,两年后又有二公子蓝涣,然而蓝夫人三年后终于没能坚持住,自刎身亡。

  八年后魏长泽在小客栈里偶遇被农夫捡到并养大在客栈当小二的小江澄,找到农夫后魏长泽轻松带走江澄,第二日艰难得到虞老宗主许可带着江澄见了虞紫鸢。

  虞紫鸢自八年前的意外后昏迷了整整八年,魏长泽信誓旦旦的告诉她自己一定会照顾好江澄直到她醒来。但时候虞老宗主却表示不要告诉江澄他母亲是什么大世家的小姐,就说他父亲是家仆,是个卑劣之徒,江澄是家仆之子,身份卑微。虞老宗主相信他的孙子是个可塑之才,这是他唯一能想到锻炼江澄的方法。

  之后小江澄就回了莲花坞开始了和白莲泰迪莲藕斗智斗勇的生活,会有支线讲其他几个家族……呃莫明感觉这个脑洞好中二先存着吧


  本脑洞来自于某毛言论:“如果当年是江澄流浪在外,最后被魏长泽接回去,他一定会过的比羡羡幸福,我们藏色是天使好吗!她比虞紫鸢温柔好多!”

  以及:“江家灭门后如果是羡羡遇到巡逻的温家修士他也一定会帮江澄引开的,但江澄就一定不会剖丹来救羡羡,他可是把金丹看得比命还重要!你们有什么资格骂羡羡?他超可怜的好吗!”

  还有:“汪叽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人……(以下省略两百字)”

  具体言论是什么我忘了,当时也只是看了一遍没留心记,不过大概就是这个意思,相信大家应该也都看过类似言论,便不多说,留档记梗,什么时候写……从长计议。


评论(4)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